只要心怀热爱,便不惧山海

关于

【伞修】有一个明星同桌是个怎么样的体验38

        前文戳合集

  在校明星伞x粉丝画手叶

  苏沐秋觉得自己跟叶修进入了一个,班上谁看了都要吐槽一句你俩也太黏糊了吧的奇异状态。

十一月平平无奇过去,转眼已经是冬天。

十二月的月考在圣诞节前,前一个周末几个人约了甜品店聚众写作业。

叶修跟苏沐秋过去的时候方锐和魏琛两个人已经坐在那好久了。

叶修把包放下,苏沐秋就扫了码开始点餐:“老叶,我帮你点提拉米苏了啊,你喝东西吗?”

“你看着点吧,你喝什么我喝什么。”叶修翻出包里的习题册,一边帮苏沐秋也把东西拿出来。对面两位看得一脸牙疼的表情:“我说二位要不要这么爱啊?”方锐吐槽说。

叶修拿笔敲对面的头:“大人的事小孩少管。”

苏沐秋笑死了。

四个人窝在一起写了会作业,魏琛和方锐只带了一科,没一会就写完了,开始撺掇苏沐秋和叶修打游戏。

“我掐指一算今天适合吃鸡。”魏琛吃完最后一口蛋糕,叫他们上号。

苏沐秋基本上已经写完了作业,不过他手机充着电,开口要拒绝他们叶修就开口了。

“你拿我的号打吧,我把前两天老张给的那张卷子刷完。”

苏沐秋想了想答应了。

不过他熟门熟路打开对方手机点开熟悉的图标后,系统自动登录的账号ID大喇喇摆在他面前:一叶之秋。

哦豁。

叶修自己知道自己上一次吃鸡登的这个号吗?苏沐秋突然想起来国庆打游戏时候,一开始叶修好像就发错号了,应该就是这个号。

他也不管了,顶着这个ID跟魏琛他们跳了伞,等叶修刷完卷子上面最后一道题偏头往苏沐秋那边靠过去打算看他打游戏的时候,就发现队伍里的一号选手头上顶着好大四个字——一叶之秋。

叶修:......

突然失去说话功能,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马甲说掉就掉还是自己亲手扒掉的吧。

他心里抱有最后一丝侥幸,万一苏沐秋想不到画手一叶之秋那去呢?

一旁魏琛看叶修凑到苏沐秋手机屏幕前,就开口吐槽:“刚就想吐槽了,不是吧我说老叶,你怎么打游戏还起个cp粉的名字?”

哪壶不提开哪壶,叶修在别人面前脸皮厚的无与伦比:“哥喜欢,你有什么意见吗?”

苏沐秋看着对方表面强装镇定的样子心里要笑死了。

“怎么样?一叶之秋大大,没给你掉分吧?”

此时屏幕上弹出来胜利标志,苏沐秋挥挥手机。

虽然早就基本上确定一叶之秋的身份了,但是现实中明明白白的掉马确实还是让他心里一喜,怎么有人这么喜欢他啊。

得,不用侥幸了,这人一看就是扒他马甲很久了。

叶修决定当做一切都没发生,他猛灌一口饮料,目光落回自己卷子上,拿出草稿纸:“算错了,我再写一会,你们继续。”

他想来想去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其实是对方多年大粉,他转了转手上的笔,看着面前空白的草稿纸,瞅了一眼旁边打游戏的人。

提笔在纸上勾出来一个侧脸。

他画完,才慢慢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顺便将撕下来的草稿纸折起来,和苏沐秋的书一起放进他包里。

然后和苏沐秋把手机换回来:“看哥带你们大杀四方。”

掉马是什么,他好像不知道。

冬日的白天总是很短,他们待到太阳落山就打算各回各家,叶修赶出来自行车,苏沐秋要到路边等经纪人来接他去趟公司。

两个人肩并肩走了一会,谁也没主动提马甲的事情。

苏沐秋踩在满地的落叶上踩得沙沙响,他在跟经纪人讲电话。

叶修赶着车心里想着,好像下个路口他们就要分别了,总觉得自己得说点什么。

他觉得自己胆子向来很大,开学第一天就敢带着蒸煮去食堂吃饭,掉个马甲也算不了什么,毕竟这只是自己更喜欢对方的一个证据。

他和苏沐秋有时候很像,但是性格上又有些不同,比起对方的过于早熟,他其实相对来说更像真正十五六岁的小孩子一点,敢冲敢想,从一开始就不羞于掩饰自己对对方的喜欢,小朋友对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敢于大胆开口。

电话讲到最后要分别的时候才结束,等苏沐秋挂了电话,叶修已经一只脚踩在了自行车脚踏板上。

他还是非常厚脸皮地决定直接坦白,大胆开口说;“喂,苏沐秋,你知道我很喜欢你吧。”说完他一蹬自行车就骑远了,只回头朝愣在原地的人挥了挥手。

苏沐秋一惊,心都快跳出来了,他不知道叶修话里的意思究竟是什么,但是他不敢猜,少年声势浩大的热爱好像就藏在这么一句话中,初冬的寒风已经出俱威势,苏沐秋却觉得热的他这个人都要烧化了。 

叶修说完这句话已经骑车走远了,苏沐秋愣了好一会,直到经纪人的车按响了喇叭,他才回过神,坐在车上拿起手机就给叶修发消息,他说:我当然知道。

  Tbc.

  这里其实不算正式确认关系啦,不过算是暧昧期的进一步发展,大概是彼此都知道心思啦,后面就会在一起!

  这篇一开始的想法就是两人确定关系就完结,然后后面在一起之后的各种发展我可能会分几章写成一个小番外这样子。

  这两年我也经历了从高中到大学的成长,这篇文从我高二写到开学大二,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还能陪我到现在,太感谢啦!不出意外下章或者下下章就会在一起。

  

评论(32)
热度(4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值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