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怀热爱,便不惧山海

关于

【伞修】有一个明星同桌是个怎么样的体验39

        前文戳合集

  在校明星伞x粉丝画手叶

  

  回到家收到消息的叶修整个人往沙发上一倒:“他果然喜欢我。”

叶修觉得他和苏沐秋的关系好像已经在那个分别的傍晚发生了质的变化。

苏沐秋窝在椅子上盯着书包里翻出来的一叶之秋老师大作也如是想着。

但忙碌的学习生活和第二天一早就紧接着开始的月考让他们都来不及去确定和试探,周一一来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月考。苏沐秋端着热乎乎的豆浆一口一口吸着,叶修腋下夹着装着考试工具的文件袋靠着窗户咬着肉包子。教室里其他人还在热火朝天地布置考场,他们坐最后一排的桌子搬出来就没事可干,苏沐秋半蹲下来看自己班教室的考试座位表,发现上次第八名的自己刚好坐叶修旁边。转头跟叶修说这次他们要并肩作战了。

觉得自己升华了的叶姓粉丝胆大包天,他伸手摸摸苏沐秋的头:“年级第一赐你力量。”

苏沐秋笑眯眯站起来伸手也去摸叶修的头:“那爱豆赐你力量。”

两个人对视了不到三秒钟,不约而同:“yue......”

苏沐秋觉得他昨天晚上明明心里想着今天早上可能会有好多好多要说的,但是学校好像又神奇的把这些话都锁了起来,未成年的恋爱有很多难说出口的话,即使是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在不会有人注意的时候,也要小心翼翼,他这个时候才突然理解:早恋怕被人发现果然不是没有原因的。

但,好刺激。

坐在考场里趴着等发卷的时候,叶修在草稿纸上摸鱼画小人,苏沐秋左手撑着头心里小人在跳舞,他在画我他好喜欢我,可恶!

然后考试铃就响了。

可恶。

高一没分科,考试总是一口气考九门,压缩在两天里面,考得一群人神志不清。

最后一门考完已经是第二天晚自习最后一节课前了,班主任没来,教室里一群人根本不想自习,聊天吃东西收拾书包,反正就是不学习,一班人好像大多数都没有对答案的习惯,一群人大大咧咧的,考前抱佛脚世界第一,考完就彻底不管了。

苏沐秋出了考场就被经纪人接出去赶飞机了,年末娱乐圈各种各样的盛典活动多得离谱,他晚上飞上海参加明天23号的活动又要在明天晚上飞回来接着参加b市的晚会。

平安夜圣诞节还有之后的元旦元旦,他都得在外面跑行程。

叶修看着旁边主人不在卷子草稿纸乱七八糟堆在一块的桌子,认命开始替自家蒸煮收拾这些试卷。

他把试卷一张张叠到一块折起来放进苏沐秋桌肚子里面,然后再一张张整理草稿纸,然后他就看到了最前面一张纸上画着个简笔画小人,脸部写着好大一个叶字。

旁边还有一行字:纪念苏老师尝试画叶老师失败的第一次

叶修笑死了,难得心血来潮拿出手机发微博:

叶修名字被占了V:举报一些人考试开小差【图片.jpg】

评论很快被侵占:

“姐妹们,蒸煮喂糖到我嘴里该不该嗑啊”

“楼上的别想了,嗑就完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苏苏画画毫无天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抓住一些考试开小差的爱豆和他勇于发微博的同桌”

叶修把微博评论截给苏沐秋看。

对面人好像还没登机,直接秒回:热评第一的截图

“让沐秋去找一叶之秋太太报班吧!”

叶修:一叶之秋老师说亲亲您暂时还没开通此项业务

苏沐秋不回他了,转头叶修的微博提示就弹出来:

苏沐秋V:举报无效,下次还敢【花】

叶修笑死了,他把手机放回桌肚子里面,抬头接着收拾东西,就听到前面方锐已经下位了,凑过来跟魏琛说:“明天平安夜后天圣诞节,后山肯定很多小情侣偷偷约会,校领导去一抓一个准,你说我们要不要精心包装点苹果去后山兜售,绝对大赚。”

魏琛觉得这门生意可行,叶修听见在后面想平安夜和圣诞节他们家苏哥哥好像都不在。

这就喜欢的人是男明星的烦恼吗?

可恶。

  Tbc.

  

评论(24)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值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