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怀热爱,便不惧山海

关于

【伞修】有一个明星同桌是个怎么样的体验37

  前文戳合集

  在校明星伞x粉丝画手叶

  这张是苏某人已经知道对方马甲了!下章当面承认

  

  “什么?”

叶修一愣,回过神才发现苏沐秋是在问后面墙上填的那个目标专业。

他没太联想到一叶之秋的马甲上去,而是点头道:“最近确实还对这个专业挺感兴趣的,不过也要看看之后想法会不会变了,毕竟高三的我和高一也不一样。”

苏沐秋托着下巴:“也是哈。”

他思索着,好像也不是什么特别证据。

不过这个时候旁边的魏琛突然开口了:“这么一说老叶初中时候画画还拿过什么奖来着,很厉害的。”

叶修终于想起来自己岌岌可危的马甲,大胆开口掩饰:“你记错了,拿奖的是我弟。”

“瞎说,还是全国的奖,我明明记得你弟参加的是书法比赛。”魏琛觉得自己记性很好,“说起来你高中还学画画吗?”

旁边的苏沐秋一听魏琛把这个话题引出来,于是顺势开口:“你原来这么厉害啊,上次去你家都没看到你画的画,什么时候让我看看?”

叶修心想,看什么看,这是可以看的吗?

虽然其实仔细想想,也没什么不可以看的,但是少年人总是要些面子,隐瞒了太久的秘密揭露人前总是会让人有些不好意思。

他现在的想法和之前又有那么一些不同,小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乐于展示自己,好像每一个技能都能成为吸引对方让对方更喜欢自己一点的筹码。

但是事实落实起来又总是没那么好意思,他想了想,觉得承认自己会画画又不是承认自己是一叶之秋,好,计划通。

他面无表情的给了魏琛后脑勺一下:“哦那就是我记错了。”

魏琛:“???”

还能有人这样的吗?长见识了。

苏沐秋心想,好样的,你果然是一叶之秋。

他心里已经确定了个九成九,偏偏又差了那么一点机会让这个马甲彻底点破。

上课铃很快响起来,苏沐秋没空再继续想这些,但是有些喜悦的情绪简直一蹦三尺高在心里放起了烟花,原来他比我想象中更喜欢我。

晚上回去仔细回想很多细节,苏沐秋翻着一叶之秋的号, 存下对方画的图,又一遍一遍地看生贺的那段小动画。

屏幕中回头拉住那只手的自己,和一张张他笔下的自己。

这个他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都被触动到的生日祝福,似乎让那个繁星满天的16岁的第一个夜晚更加美好,原来在不知道的地方,他已经那么热烈的喜欢了我这么久。

虽然知道这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但苏沐秋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怎么办,今天好像比昨天更喜欢他。

他把自己整张脸埋进枕头里,少年心思总是简单又复杂。

他忍不住开始想,或许我该大胆又直白的告诉他我喜欢你,但又害怕对方并不和自己抱有同样的心思。

孤儿院出生的苏沐秋从小就担负起了照顾好妹妹的责任,去拼去闯,去努力成为光芒万丈的偶像,站到舞台上,照顾好妹妹,比起同龄人单纯简单的生活,他遇到过太多,比旁人更成熟懂事也更小心翼翼。

从小到大的经历让他将得失看得比旁人重,抓住一点机会就要为自己挣得最大的利益,这才是他走出孤儿院后生存长大的法则。

他觉得自己很自私,他想了这么久,最后还是想抓住机会,不去争一争怎么会知道对方喜不喜欢自己呢?

乐观主义跟自己说,往好的地方想,这只能证明对方已经有很喜欢你的基础了。

不过叶修对此一概不知。

他只在第二天进教室的时候发现苏沐秋好像更黏自己了一点,浑然不觉自己喜欢的人已经在打算怎么追到自己了。

各怀心思的两个家伙天天靠在一块。

苏沐秋无比后悔两个人平日里相处就爱开玩笑,对CP粉什么的也完全无所谓,他觉得自己真的很难分清叶修对他的想法,也很难想到自己要怎么追求或者试探对方,带早餐什么的在他们这里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日常生活靠得实在太近,一点也不给新的心思一点可乘之机。

苏沐秋想着,或许可以有一些比朋友关系更为亲密的行为。

他在体育课后整个人挂在叶修身上让不爱运动的叶同学把累的满身汗的自己拖着走,用胳膊环住对方让人给自己吃一口手上的零食。

叶修好像也不在意这个状态有多亲密,一边啧啧数落着苏沐秋大冬天穿单衣打球还一身汗往自己身上贴一边给他喂零食。

苏沐秋嘴巴碰到叶修指尖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故意的。

前面的人手一僵,然后才若无其事的收回去自己拿零食吃,见鬼了,叶修说,这让人怎么好好暗恋,他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忍不住大声告诉对方自己想让爱豆变男朋友,可恶。

苏沐秋很想听听前面的人心跳有没有加快,可他自己心跳就已经够快了,根本弄不清前面的人有没有心跳加速,可恶。

  Tbc

  屯稿屯差不多了!让我日更到完结

评论(48)
热度(4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值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