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怀热爱,便不惧山海

关于

【伞修】有一个明星同桌是个怎么样的体验36

在校明星伞x粉丝画手叶

前文戳合集

打完工的我火速归来


苏沐秋找了好多机会,都没太找着叶修会画画的证据,不过比叶修掉马更提前到来的是期中考试后令人窒息的老师表彰。

高一一班某沉稳严肃的班主任一改常态,被隔壁班班主任同时兼职一班数学老师的热血中年地中海忽悠住了,在教室后面一角贴上了打印好的什么班级荣誉之星,精彩的大红配色让叶姓太太一阵窒息。

班上一大堆人看到画报一贴好就围了过来挤得水泄不通,苏沐秋和叶修仗着座位的优越地理位置近水楼台先得月。

两个人背对着桌子坐在凳子上端详工作人员刚刚贴好的表彰大画报,他一手搭着叶修的肩一手捏着自己的下巴:“没想到姜女士年纪轻轻的,心里居然住着一个中年阿姨的热血灵魂。”

叶修还没开口,旁边围观过来的方锐看够了就凑过说话:“主要是咱陈老师实在太热血了,听说咱高一整个年级的班主任都在办公室被他的激情演讲说服了。”

“老陈果然厉害。”叶修竖大拇指,“幼儿园小班不能再多了。”

“不只呢,听隔壁班学委说这个是要把期中考班级前五,还有单科第一,进步之星什么的,通通叫上,然后去后山激情摆拍,再打印成照片贴到上面,还要写上座右铭和理想大学未来目标什么的。”方锐说着,“这么说来,老叶,你和你们家苏大大应该要激情上榜好几次哈哈哈哈哈哈!”

“听我说,谢谢你。”叶修已经可以想象到后期的社死场面了。

“还要去后山,这是要拍什么大制作,不能自己提供吗?”苏沐秋一整个大问号。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学校老师能在高中想出这种幼师操作吧。

“好像不能,据说要穿校服,体现在校生新风貌啥的。”

“救命——”旁边的魏琛听得直叹气。

叶老师脸皮厚,坐在那里大言不惭:“没事,像咱这样的帅哥在哪拍出来都是大片。”

旁边的大明星附和着点头,然后两个人被扎着高马尾走过来的陈老板一人一个脑瓜崩。

果然方锐的消息十分精确,下午班会姜女士就过来雷厉风行地讲好了后面的安排,然后开始挨个点名叫出教室,其实说是名头比较多,但是真正整理出来也就不到十个人,一班的学生基本上都是成绩顶尖的学霸,能考前十的基本上也就涵盖了单科的第一,内卷永无止境。

叶修和苏沐秋非常光荣地站了出去,苏沐秋最近总是格外喜欢喜欢一些自然而然的肢体接触,叶修也不排斥甚至有时候也会主动揽住对方,两个各怀心思的人在彼此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不断拉近距离。

谁会不喜欢和喜欢的人亲密的接触呢?藏在人流中不经意间肢体的碰撞和旁人面前好兄弟一样的大胆接触都让人上瘾,还没有互相坦明情愫,但是一举一动总是能体现出藏不住的青涩的暧昧。

嗑真人的CP粉总是善于从正主之间一丁点的举动中找出无数他们相爱的蛛丝马迹,得出他们早就彼此情根深种的结论,但正主却毫不知情。

苏沐秋两支胳膊都搭在叶修身上,整个人站没站相,校服外套系在腰间,身上穿着蓝色印花的卫衣。

姜女士带着他们到了后山,毫不意外今天的年级统一班会时间整个年级的上榜人都被叫到了后山,三点多的阳光还很灿烂,树上的叶子有的还是浓郁的绿色,有的就已经枯黄的落了满地。

阳光从叶子缝隙间撒下来,满山静谧秋景被一帮子大冤种的到来打破了。即将面临社死的可怜高中生们排着队站在一块,别班的几个女生看到一班队伍里搭在一起亲密无间的两个男孩开始激情讨论。

苏沐秋和叶修一起靠着树站定,这边老陈看到学生到的差不多了就举着挂在自己脖子上的相机开始激情发言:“来!大家从一班开始,笑灿烂点,表现出咱一中学子的朝气。”

他目光环伺四周,看到苏沐秋就招手:“小苏同学先给大家做个示范吧。”

“我去。”苏沐秋整个人都麻了,我真的会谢。

他把系在腰上的校服解下来穿好要往前走,叶修把他叫住,帮他把后面折起来的领子扯出来然后拍拍他的肩膀:“去吧皮卡丘。”

苏卡丘高高兴兴地去了,老陈举着相机让他摆pose。

苏老师右手比耶:“老师把我拍帅点。”

老陈很自信地冲他比OK。

苏沐秋:希望老师你的水平真的值得你这么自信。

事实上等到第二天照片洗出来被姜女士贴到后面墙上的后,苏沐秋只能说,真的也就是能看,自己的好丑,叶修的好像还不错。

叶修觉得虽然自己的照片很丑,但是自家爱豆果然神颜不倒。

照片上两个高高瘦瘦的男生一个左手比耶一个右手比耶,穿着一样的宽大校服,一个标准营业笑容,另一个面无表情地装酷,两张照片并排贴在一块,旁边的CP女孩觉得非常般配,如果背景画报不是红配绿的话。

她再看看旁边的文字,两个人的座右铭都狠精彩。

叶修龙飞凤舞的大字写着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苏沐秋旗鼓相当:神说要有光,自信放光芒。

救命。

女生很想拿手机拍照发到网上说:为什么我的蒸煮是两个傻子。

事实上没过多久一班精彩的教室后墙就被发到了微博上,互联网男明星没有隐私,可恶。

超话一群人看着这样具有时代气息的光荣榜,哈哈哈哈哈填满屏幕。

【不会吧不会吧,是谁的蒸煮还在高中上班级光荣榜,原来是我】

【好耶,学习之星,有那味了,我们学校叫学习标兵】

【蒸煮竟是世另我】

【笑死我了,他们两个怎么会这么不普通同时这么自信】

【死去的青春回忆突然攻击我】

【救命,座右铭好傻好中二,这就是男高中生吗】

【苏沐秋,我的互联网儿子】

另一边的CP粉超话则一边救命他们拍照都好配一边蒸煮好傻好中二救命。

而旁边苏沐秋的关注点在叶修目标专业里面居然写着工业设计。

他心头一动,开口问到:“叶修,你以后想学画画吗?”

TBC

救命,打了一个月暑假工的我突然出现,姐妹们相信我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都少打暑假工,吃力不讨好


评论(51)
热度(5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值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