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怀热爱,便不惧山海

关于

【伞修】有一个明星同桌是个怎样的体验02

在校明星伞x粉丝画手叶

PS:是都还比较孩子气的两个人,和原著性格设定会有出入,后期会更像原著性格

        01前文戳这里

水聊群:952317393 欢迎来玩!


  对于吹偶像,作为颜狗,往往是先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哥哥声音好好听,然后才是哥哥才华横溢,这样的必然套路。

  叶修作为一个标准的苏唯,自然而然地遵循着这个套路。

  然而苏沐秋,完全不在他这个频道上。

  叶修写下那句话,心里又狠狠地把自己给吐槽了个够,粉丝也要离爱豆的生活远一点。他撇撇嘴,手指夹着笔杆转起来,指尖动作飞快,他另一只手撑着脸,眼睛半眯着,有些漫不经心,他还在想自家爱豆怎么回自己。

  苏沐秋却半趴在桌上,胳膊肘把那张白纸压着,也不再写了,他脸朝着前边,余光却在观察叶修,见旁边的人撇着嘴转笔,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就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无聊,和一个黑粉较什么劲?

  他脑子里这么想着,又做了个与想法相反的事情,他很幼稚地拿胳膊肘戳了戳叶修的胳膊。

  叶修偏头看他,他又跟个没事的人一样目视前方,好像真的有认真在听班主任讲话。

  我爱豆碰到我了!

  叶修好高兴,然后他想了想,有来有往,买卖不亏,就戳回去,他觉得现在全身上下胳膊最值钱。

  苏沐秋见他回击,又一次怼过去,叶修这个时候就很淡定,心里叹着和爱豆同桌就是好,然后开始掏心思想如何不动声色和爱豆成为哥们,勾肩搭背那种。

  首先说话不能那么有距离,近水楼台先得月,叶修决定放平心态按平常方式和苏沐秋说话,他想了想平常的自己,摸了摸鼻子,就开口。

  “你好幼稚。”

  “你才幼稚。”你看,黑粉身份都不遮掩了,说我幼稚。

  苏沐秋回怼,一边在心里疯狂点头。

  两个人像幼儿园小朋友似的,接着拿胳膊肘互怼,把对方逼出自己桌子地盘,推回三八线内,顺便更进一步,然后又被对方推回来反击。

  “你太幼稚了苏沐秋。”

  “你最幼稚了叶修。”

  他们俩推来推去,一不小心动作就大了,苏沐秋一个不稳就扶了把墙,叶修偏过来对着他得逞地笑,相当肆无忌惮。

  “苏沐秋,叶修,站起来听。”姜大班主任总算注意到他们俩了。

  全班打瞌睡的都醒了,转过来盯着他们看。

  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站起来,叶修才默默收了笑,苏沐秋瞥了他一眼,对着姜老师说:“抱歉老师,我新同桌太喜欢我了,一时有点控制不住,您体谅一下。”

  他笑得眉眼弯弯,话说得一片诚恳,要不是叶修知道是苏沐秋先挑事的,他就信了。

  虽然但是,他确实太喜欢他了。

  但这并不妨碍叶修在爱豆人设分析栏里加上幼稚这个名词。

  全班听了苏沐秋的话都在笑,包荣兴和魏琛距离最近,叶修分明看见魏琛眼神里就一句话:“哦豁?原来你也抵抗不住苏沐秋的魅力。”

  确实抵挡不住。

  叶修不说话,但过了会,少年人充裕的好胜心,让他咬咬牙,又不服输地低声开口问苏沐秋:“怎么就不是你太喜欢我了呢?”

  “哦,那就是我太喜欢你了。”苏沐秋觉得自己气了一波这家黑粉,正高兴着。

  在让对方黑转粉这件事上,他已经占了先机,毕竟,叶修已经当着全班的人默认他太喜欢他了。

  苏沐秋觉得自己聪明坏了。

  眯着眼睛笑得跟个狐狸似的,他单这样站着,不做什么动作,都显得那么吸引人。

  不过叶修这会儿没欣赏他爱豆有多帅,也没意识到和自家爱豆一起被罚站是个多么青春少女文学的故事。

  他瞅着旁边笑得肆无忌惮的人,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我爱豆崩人设了,他好恶劣好幼稚一个人。

  但这和我接着喜欢他有什么关系呢?

  叶修很不客气地跟他爱豆翻了个白眼。

  苏沐秋笑嘻嘻地往叶修这边挪了一点点,手指捏着叶修的校服衣角扯了扯,又碰了碰叶修垂着的手,叶修偏头看他,手上就被塞了个东西,他摊开手掌一看,是一颗抱着透亮糖纸的水果糖。

  苏沐秋深刻贯彻着自己打一棒子给颗甜枣的行为,这人,肯定给我甜化了。

  苏沐秋点点头。

  叶修又把糖握住,他手心都汗湿了,只握着糖垂在一边,他另一只手插裤兜里,还在揉吧着那张纸。

  好惨一张纸。

  他也不说话,也不看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他的反应,心里叹着,倒霉孩子怎么讨厌上我这种人了,瞧着样子,气失语了都。

  他百无聊赖地敲桌面,叶修脑子里闪过的却是无数张构图。

  站主席台上的,站后台的。

  站讲台上的,站他面前的。

  拿胳膊戳他的,给他递小纸条的。

  光明正大地给自己安粉丝身份的,悄悄给自己递糖的。

  艹,这男人,怎么该死的香。

  叶修面上毫无波澜地感叹霸总小说台词。

  班主任总算讲完了,他们坐下来,叶修就写了张纸条给苏沐秋:“要不要哥带你去食堂。”

  这会十一点,估计发完新书就得吃饭,他们军训的时候就把学校差不多摸熟了。

  叶心脏熟练把握着自己的优势,食堂可以带路,顺便就可以得到他以后食堂吃饭的所有陪同权,小树林可以带着去,小卖铺可以带着去,图书室可以带着去……稳赚不赔。

  “?”

  “来而不往非礼也。”

  好礼貌。

  一颗糖换一顿饭,好像不大亏。

  苏沐秋盘算着,这走一趟,全校都得知道叶修是自己的粉……稳赚不赔。

  他们俩刚传完纸条,姜女士就在讲台上招呼男生去对面音乐教室搬新书。

  叶修和苏沐秋并肩地走出去。

  新开学书很多,要领九门课课本,二十几个男生去,还是每个人码一大堆。

  叶修抱着快堆到他鼻尖的课本,扭头看苏沐秋从老师那里接书。

  负责的老师很年轻:“大明星也来搬书哇?”

  苏沐秋笑着说:“同学们都要搬书的。”

  他好像不把自己当新生之外的人,叶修却反应过来了。

  他走近一点,对接了书的苏沐秋说,“把你这堆放我这上面。”

  苏沐秋一脸疑惑。

  叶修:“不能伤了你的手。”

  苏沐秋好气,然后他就真的把这堆书往叶修那什么一堆,一下儿就比人高了。

  叶修扭着脖子看路,刚走出门就踉跄了一下,重得有点过分。

  他咬牙,觉得自己干了个很蠢的逞能事,偏偏那股子好胜心不允许他让苏沐秋把书拿走。

  干什么也不能在爱豆面前丢脸。

  苏沐秋故意很轻松地插着兜走路。

  叶修胳膊都打颤,偏偏又只能撑,他步子好难迈开。

  苏沐秋眼睛里的笑要藏不住了。

  他们家黑怎么这么可爱。

  他的黑转粉计划又开始执行。

  苏沐秋叫停了叶修,上去一把就直接从低面去抱书,叶修下意识一松手,就被苏沐秋一下抱走了。

  艹,他一边如释重负,一边脸黑如锅底,好丢脸。

  苏沐秋很轻松地抱着那堆书,对叶修眨了眨眼,这会这层已经没有学生来了。

  “不能伤了你的手。”

  叶修看透了,他们家爱豆就是很会怼人。

  他很不服气的把书夺了一半回来,苏沐秋一个不稳,书全摔地上了。

  他看着叶修,左脸写着呵,右脸还是写着呵。

  两个人蹲下来捡。

  “你是猪么?”

  “谁让你逞能?”

  “难道不是你先逞能?”

  “呸。”

  “呸。”

  两个人都扭头。

  苏沐秋抱着几本书,站起身,对着叶修就撩衣摆。

  叶修抬头看他。

  靠。

  少年腰腹收紧,马甲线匀称好看。

  叶修又觉得,画这个也很好,然后他马上又打消这个想法,私人福利。

  “我比较帅,所以我可以抱两堆。”苏沐秋就很骄傲。

  “你比较幼稚。”叶修不理他,一边捡着书往苏沐秋怀里塞。

  最后两个人一人一半抱着好不容易捡起来的书,在走出来的老师的催促下一路狂奔回教室。

  叶狂奔回来胳膊酸,窝座位上就不想动。

  苏沐秋面不改色地跟他装逼:“要不要我给你揉揉胳膊。”

  叶修想把自个儿胳膊供起来给他。

  个屁。

  他好气,要不是这人是我爱豆。

  前排已经把书传过来了。

  叶修接了他们两个人的课本,决定开始下一次白嫖计划。

  他很不要脸地把新书往苏沐秋那边一推,开始借题发挥:“手酸,给我写个名字?”

  “自己写。”

  “你刚还说要给我揉胳膊。”

  苏沐秋想捶他,这黑粉好难缠。

  他想了个绝妙主意。

  他接过书,翻开内页,刷刷签下一个飘逸潇洒的大名,是他的艺术签。

  在黑粉的书上签上自己的大名。

  好,不愧是我。

  叶修盯着他,乐坏了,白嫖的签名。

  “记得再帮我添个自己的名字。”他装模作样地捏胳膊,伸着手在内页上指点江山。

  苏沐秋想着:

  居然不动如山,好稳一个黑粉。

  他决定把叶修的每本书都签上自己的名字。

  搬一次书换十几二十个签名。

  叶修盘算着收入和付出。

  稳赚不赔。

  TBC.

 互坑ing 

  

  

  

  

 


评论(40)
热度(13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值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