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怀热爱,便不惧山海

关于

【朝俞】非典型吃醋

小甜饼吃醋梗

给@俞迟小宝贝的(为什么lof艾特找不到人)

  谢俞晚自习过后回宿舍路上就闷着不和贺朝说话了,他也不做声,脸上的冷色更浓重了几分,眼睛半垂着看前方,他收拾东西快,走的时候教室其他人都还没离开,贺朝跟着他从后门出去,两个人先溜回宿舍。

  这时候走廊上都还没人,这一层楼所有的教室都亮着灯,贺朝一路走过去,个个书都码得老高,皱着眉头刷题的,几个人围一起讨论的,还有后排偷偷玩手机的,都能看个清楚。

  贺朝跟着谢俞下楼,底下一层有巡查的老师正要上来。

  贺朝小声叫了声:“老谢!”

  谢俞回头看了他一眼,但没理他,只是往上退了几步,看着那个老师往走廊那头去,又继续往前走。

  贺朝摸了摸鼻子,他没搞懂谢俞是个什么意思,只跟着自家气压低得有些瘆人的小朋友往下走。

  他们已经走到了一楼。

  一楼楼道里的灯坏了,一片黑漆漆的,只能看着教学楼前道旁的灯亮着,谢俞要往前走,却又被贺朝拉住了。

  他本来半只脚踏了出去,现在又被拉了回去,整个身子重新没入黑暗里。

  贺朝下楼的时候心里琢磨了好一阵,也没得出什么结论,但他百分百确定谢俞生气了。

  不想搭理他那种生气。

  贺朝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于是拉拉谢俞的手,将人往楼梯后面带,那处最黑,黑得只能看见模模糊糊的线条。

  贺朝琢磨不出来谢俞哪里生气,哄人的方法倒是琢磨出了个百八十种。

  他在黑暗中将谢俞搂住,抵着墙搂得死死的。

  他整个头埋在谢俞后颈,故意软着嗓子:“你抱抱我。”

  谢俞被搂得太紧,他的脸更黑了,眼底却暗暗浮起一层光。

  “抱个屁。”他声音里没好气。

  “给你五秒钟,松手。”

  贺朝也不死赖着,相当听话地松手,然后猛地一下扑上来扣着谢俞的脑袋就亲。

  他用力吮了一下谢俞的唇,几乎贴着他的嘴开口:“那我亲亲你。”

  他也不等谢俞反抗,直接又吻了上去。

  如果一个拥抱解决不了问题,那就直接亲好了。

  一楼楼道这里总是有人走过去,走廊上也有巡查的老师,谢俞和贺朝都不出声,吞咽声和吮吸声在耳畔不断放大,心跳随着靠近的脚步声不断加快。

  他们的身影叠合在黑暗里,神经紧绷着,紧张又兴奋。

  谢俞靠着墙微微喘气:“傻逼么你?”

  他脚踩了贺朝一下,贺朝黑暗里也看不清他的神情,只和谢俞贴着肩站着。

  “还生气么?”

  “气个屁。”

  “那我们来说说为什么生气?”

  谢俞懒得理他。

  贺朝也不老追着他问,他开始自言自语:“我想想啊,”

  “我今天都干了啥了……”他掰着手指数,“打球,打游戏……”

  “都是陪你啊……”

  “那肯定是晚自习,晚自习我干啥了来着?”

  “去第一排给人讲了半节课题……哎!”他说着,才突然明白过来,“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你脑子不好使了。”谢俞开口道。

  “吃醋没错了。”贺朝弯起眼睛笑,他又侧脸过去亲谢俞。

  “我不过是去讲个题目。”

  “我明明只喜欢我们家小朋友。”

  “我为什么讲那么久呢?”

  “因为那个题不咋样,我恰好有五种解法,她又都想听。”

  “哎呀,你不用生气的,怪就怪你男朋友太聪明了。”

  “这样,以后五种方法我只给别人讲一种,速战速决然后回宿舍悄悄和你讨论?”

  “然后再顺便讨论点别的问题?”贺朝脸贴着谢俞的脸。

  “骚哥。”谢俞咬了一下贺朝的唇,然后憋不住,难得地笑出了声。

  他其实没怎么生气,也没怎么吃醋,却难得想逮着机会看看自家男朋友什么反应。

  然后他就获得了一个抱抱,几个亲亲。

  谢俞也不等贺朝反应过来,就大步流星走出了楼道。

  贺朝愣了片刻才跟上去,他半点没想出来谢俞什么想法,却知道他肯定没在生气了,于是心里琢磨起来自己的骚套路真是管用。

  他在大片的月光里面从背后扑上去,揽住谢俞的肩膀,被谢俞给了一肘子,然后他们悄悄牵起了手,往宿舍走。

end

评论(33)
热度(29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均值不等式 | Powered by LOFTER